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2017年12月05日 12:27  点击:[]


    11月29日上午,机关第党支部在启智楼1002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勇平支部全体党员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指导推动工作》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曾燕同志主持,教务处经管中心评估办等部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何勇平副校长从大会意义、大会议程、大会主题、大会主要成果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详细解读,对大会提出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路线图和时间表进行重点介绍,并结合自身学习,对大会提出的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谈了感受谈体会。最后,他重点围绕“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的精神,立足新时代,担负新使命,精心谋划教育奋进之笔,着重在提高质量、内涵发展上发力作为。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党员纷纷表示,将在本职工作中不断加强修养与磨炼,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写好“奋进之笔”,努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上一条:机关党委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十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