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2017年12月07日 10:06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实施意见》(重工商大委〔2017〕135)要求,12月6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厚德楼3018会议室召开机关支部书记会议,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机关党委书记米密同志作了专题党课,机关17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米密同志“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主线,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史意义、科学内涵;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深刻内涵;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阐释。他要求机关各支部认真组织好本支部党员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将学习与工作实际结合,立足本职工作,更好的提高工作效果,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任务。

会议还就机关第一次党代会准备工作、机关近期党建工作等作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孙芳城校长为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