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2024年3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和主题党日安排的通知

2024年03月04日 09:24  点击:[]

机关各党支部: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各党支部要坚持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把“学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在学深悟透笃行上下功夫。

本月要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各党支部要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同做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把主题教育探索的有效做法,运用到日常工作的研究谋划、督促指导和推进落实中,推动各部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艰苦奋斗、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纠治“四风”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党政机关过紧日子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抓好正确政绩观教育,树牢习惯过紧日子思想,推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全校蔚然成风、形成常态;要采取专题学习、集中培训、谈心谈话等形式,在机关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范围持续广泛深入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纪律规矩。

根据以上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3月党的组织生活建议学习内容和主题党日指导性计划下发(见附件)。相关学习资料可在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获取,也可在机关党委网站“学习园地”下载(学习资料汇编收集时间截止2024229日)。


 附件1:2024年3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指导性计划.pdf

 附件2:2024年3月组织生活学习资料汇编.pdf



机关党委

202434



上一条:关于2024年4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和主题党日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开学初机关教职工思想动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