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报送开学初机关教职工思想动态的通知

2024年02月26日 11:42  点击:[]

机关各党支部:

为准确把握新学期我校教职工的最新思想动态,了解教职工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关于报送开学初学校教职工思想动态的通知》要求,现将报送开学初机关教职工思想动态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真做好机关教职工的思想动态调查收集工作,应重点了解教职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新征程新重庆、国际国内形势及相关热点问题的认识和看法。

二、收集的动态应以条款形式梳理汇总,做到信息准确,简明扼要。

三、电子文档与书面材料于31日(周五)上午1000前送至厚德楼4001办公室。其中电子文档不能在网上传输,请用专用移动U盘当面拷贝;书面材料需支部书记审核签字。

联系人:王颖;联系电话:62769625

特此通知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机关委员会

2024226



上一条:关于2024年3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和主题党日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4年2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和主题党日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