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九党支部举行“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5日 10:03  点击:[]

为深刻领悟习总书记七一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71日,在党的101岁生日之际,机关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聂荣臻元帅陈列馆举行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聆听革命故事,接受党性洗礼,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奉献精神。

陈列馆里,一张张图片、一件件用品展示了聂元帅从学生时代立志报国到积极参加革命斗争,从新中国核武器的研发到为航天事业奋斗的伟大历程。聂元帅为中国人民的解放和新中国的繁荣富强呕心沥血,鞠躬尽瘁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党员们深刻地体会到了中国革命的艰辛,新中国的来之不易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聂元帅为榜样,发扬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结合自身职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教育改革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 机关第十三党支部赴忠县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建双创】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建党节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履职尽责保安稳”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