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三支部深入学府路社区宣讲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10月22日 09:07  点击:[]

1015日下午2:00,机关党委第三支部深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派出党支部书记陈松同志为学校所在地的南岸区海棠溪学府路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义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由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婷婷主持。

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在本学期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主动对接学校所在地的南岸区海棠溪学府路社区党支部,表达了深入社区、服务社区的愿望后,学府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婷婷同志提出支援一位老师为社区支部全体党员讲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党课。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及时把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支部书记陈松同志主动接受任务,积极与学府路社区党支部负责人进行联系对接,商讨专题党课内容、时间安排等具体事项,最后确定党课主题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陈松同志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成功与继续成功的法宝——九个必须”“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等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社区特别是回龙湾的变迁、居民生活的巨大变化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畅谈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受如今的好日子和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让大家更加坚信了一个最简单的道理:国家好、每个家庭才会好、个人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望才会最大程度地实现,归根结底就是要把我们伟大的党建设好、发展好、维护好。参加听课的党员在互动讨论中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就和美好生活,要立足社区、服务社区,在建设模范社区的实际行动中起好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机关党委第三支部本次主动送宣讲、送理论、送服务到社区,把学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拓展到校区所在地的基层党员群众中去,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了社区的好评。机关党委第三支部书记陈松同志表示,今后还要继续发挥高校优势,加强与社区对接联系,拓展服务领域,把高校服务基层社区做好做实。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开展10月份组织生活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田双全同志为校学生会研究生分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