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6月04日 14:37  点击:[]

2021年5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在厚德楼8002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强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刘强同志为全体党员讲解了《红船起航: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专题党课,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和红船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要情况,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

刘强同志希望全体党员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在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发展中做出自己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下一条:“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勇担当”——机关党委第六支部赴长寿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