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0年12月25日 12:51  点击:[]

12月24日上午,我校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大会由机关党委书记龚顺清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们分别从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打算三方面进行阐述,对一年来抓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

机关党委书记龚顺清在作点评时,首先对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在会上转达了宋豫书记对各位机关支部书记的问候与感谢。他表示,各支部工作可圈可点, “有计划”、“有主题”、“有考勤”、“有记录”地组织各种形式的党建活动,学习针对性和时效性较强。他指出,支部工作仍有不足,支部述职报告不规范、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不充分等问题都是在未来工作中需要关注和改进的地方。同时,机关支部书记要积极作为,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廉洁用权,加强作风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为学校师生服务。

最后,与会人员对25个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上一条:我校机关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成功举行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主题党日和“十四五新形势”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