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主题党日和“十四五新形势”学习活动

2020年12月24日 16:14  点击:[]

12月23日上午,机关党委第11支部在厚德楼2014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勇平及支部其他党员共21人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骆东奇同志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和政治理论学习两个环节。其中,知识竞赛又细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竞赛的题目内容涵盖党章知识、最新思想动态、国家重要方针政策、抗疫相关知识等等。在组织委员宋燕同志宣读了本次竞赛规则后,每位党员同志积极答题,现场氛围既紧张又活泼,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曾燕、白馨、陈翀、孙丽等分获个人赛一、二、三等奖,骆东奇、宋瑛、冉萍组成的三人小组获得团体赛第一名。

政治理论学习阶段,宋瑛同志领学了《2021年经济形势展望》,宋燕同志领学了《十四五期间国际形势、国内经济态势》。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岗位实际,积极思考,在会上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石玲、孙丽表示作为在高校工作的一员,要积极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总体部署,认真落实 “五个一”工程(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师资、一流教材、一流平台),对标对表要求,创新方式方法,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积极落实人才培养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何勇平副校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寄语大家通过学习当前经济新形势,增强大局意识,把工作放到大局中思考,努力适应新形势,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把培养创新意识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并提醒大家年底工作及生活中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平稳健康迈入2021年。

最后,骆东奇为知识竞赛获奖个人和团体颁发了奖品,并向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刘辉、白馨两位同志赠送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为强化学习,支部还为每位党员购买了《苦难辉煌》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2020年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