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传承红色精神,争做时代先锋——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第十七支部、第二十四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01日 11:58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引导党员同志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的理念和坚定的信念,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第十七支部、第二十四支部11月27日至28日到彭水联合开展了“传承红色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7日经过5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彭水后,三个支部组织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学校组织部安排的11月组织生活学习资料,大家踊跃发言,分享心得,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积极建言献策。随后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颁发党员政治生日卡,唤醒党员初心,使其牢记使命,增强自豪感、使命感。

28日全体党员参观了红军渡和烈士陵园等革命历史景点,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中国工农红军的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学习老一辈革命者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知难而进的宝贵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建功立业新时代,争做时代先锋。随后在农户家大家争相购买农副产品通过消费参与扶贫工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党员同志的爱国热情,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党员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立足岗位,守初心,担使命,争当时代先锋!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结合业务抓党建 深学笃行在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