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2020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20日 08:40  点击:[]

根据学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党支部主题党日指导性计划,10月16-17日,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潼南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6日下午,支部在潼南区桂林街道办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航同志为支部全体同志作了题为《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周航书记从“坚决扛牢‘强党建’的重大政治责任、坚定站稳‘为人民’的根本政治立场、自觉肩负‘促发展’的重要政治任务”等三个方面,向与会同志提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要求。

管履伟、程东海、李科、文丽等四位党员在会上分别领学了《习近平: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内容,并进行了讨论交流。

此外,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米密、程东海、李科等三位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龚顺清同志到会指导工作。

17日上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杨闇公烈士陵园、杨尚昆陵园、杨尚昆旧居、杨闇公旧居等红色革命传承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通过参观,支部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杨闇公烈士、杨尚昆的光辉一生,对杨闇公同志“人生如马掌铁,磨灭方休”的豪迈气概与革命情怀、杨尚昆同志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建设事业贡献毕生精力等光辉事迹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革命先烈先辈们的光辉事迹为激励,珍惜来之不易的革命胜利果实和发展成就,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各项教育事业保障护航、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增砖添瓦。

 

 

 

 

上一条:机关三支部开展党的组织生活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