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行稳致远 牢记使命开辟未来——机关六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0年01月13日 14:20  点击:[]


    113日上午,机关党委第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保卫处全体职工、校园安保服务大队队长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钱忠坤主持。

    会上,保卫处副处长宫彪、邱胜祥同志先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钱忠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在交流发言中,支部书记钱忠坤指出,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既是党中央的要求,也是每个党员和干部强化理论武装的迫切需要,希望大家高度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牢记使命才能开辟未来

    会议还总结了上一周的主要工作,分析了本周面临的安稳形势。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职工在本周要重点关注政治稳定、工程纠纷、信访维稳、火灾防控等四项工作,确保期末这段时间学校安全稳定。



上一条:机关六支部开展网络视频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