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十五支部组织党员参观重庆工业博物馆

2019年12月20日 11:10  点击:[]


为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增进党员对重庆工业发展和重钢作为“亚洲雄厂”的文化了解,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12月14日,机关十五支部组织党员参观重庆工业博物馆,开展了一次深刻的历史文化和爱国主义教育。

重庆工业博物馆是重庆市四大博物馆之一,运用当代博物馆的先进理念与展陈手段,打造具有创新创意、互动体验、主题场景式的泛博物馆“国家重点文物遗址及国家工业遗产保护利用示范馆”“全国唯一展示抗战时期工业西迁历史博物馆”“重庆工业发展历史陈列馆”“当代及未来工业发展体验馆”。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了解了近代重庆工业120多年的发展历程,重庆对外开埠后民族工业的振兴,以及重庆工业为中国抗战、国民经济恢复、重庆城市化进程、中国工业化进程做出的巨大贡献。此次参观活动让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重庆工业在抗战时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也增强了大家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机关八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