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十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1日 13:10  点击:[]


12月3日上午,机关十一支部在后勤综合楼31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彭明勇主持,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五组成员胡婧婷到会指导。

支部书记彭明勇首先作简要动员,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市委书记陈敏尔参加指导江北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讲话精神后勤处处长沙云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在对开展主题教育以来,自己的收获进行了盘点后,着重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和对照检查,对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相互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巡回指导五组成员胡婧婷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最后,支部书记彭明勇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以实际成效推动后勤服务工作上新台阶,不辜负学校对后勤处的关心、支持和期望。



上一条:机关十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关十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