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十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1日 11:08  点击:[]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12月9日下午,机关十二支部在厚德楼301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燕主持二级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支部委员列席会议。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三组成员李月起到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召开前,支部书记王燕领学了市委书记陈敏尔参加指导江北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讲话精神

民主生活会上,支部书记王燕作首先作简要动员。 接着,二级部门领导班子成员莫云、王燕、刘强、雷菁、田昌鹏、梁龙彬分别谈了主题教育的收获,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对照检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明确了具体整改措施,并开展了相互批评。经过讨论和对此次民主生活中的问题梳理汇总,下一步将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担当、加强作风建设四个方面开展整改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作了点评。他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线,围绕主题教育要求,准备充分,前期理论学习扎实,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比较系统,党员干部做好表率。他希望二级部门领导班子成员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的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支部书记王燕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会后将按照学校巡回指导组的意见和要求,持续做好相关工作,继续深入学习,深入查找问题,细化整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上一条:机关十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关六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