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报送开学初机关职工思想动态的通知

2022年09月07日 10:07  点击:[]

机关各党支部:

为准确把握新学期机关职工的最新思想动态,了解职工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关于报送开学初学校教职工思想动态的通知》要求,现将报送开学初机关职工思想动态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真做好机关职工的思想动态调查收集工作,重点报送职工对国际国内热点问题的认识和看法、职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二、对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以条款形式进行梳理汇总,做到信息准确,文字简洁。

三、请各党支部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认真了解、准备把握职工思想动态,于9月9日(星期五)12:00前将支部书记审核签字后的纸质档报送至机关党委。

联系人:潘阳露;联系电话:62769336。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机关委员会

202296

 

上一条:关于2022年10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9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