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通知

2021年05月07日 09:31  点击:[]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为抓好《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任务,通过各种媒介广泛宣传、解读,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

二是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培训,把《条例》纳入党委会、中心组学习及各级党组织会议学习内容,纳入党校教育课程、三会一课、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教师集中学习等,可以组织自学、知识竞赛、征文比赛、研讨交流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提高做好基层党组织工作的能力本领,注重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三是严格对照《条例》要求,把党的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来抓,结合市委巡视工作,对照本单位建设实际,查缺补漏,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健全完善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推动党建与教育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学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1年5月6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6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