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2021年4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2021年03月31日 15:57  点击:[]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按照学校要求,基层党组织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持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书目,并组织学习以下内容: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重庆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31日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312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322日全市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325日全市高校、直属单位党建和思政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精神。

请组织党员在自学的基础上,围绕学习内容,通过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方式召开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等,组织党员开展交流讨论,并做好学习记录。

相关学习资料可在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获取,也可在党委组织部网站学习园地下载(学习资料汇编收集时间截止2021331日)。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1331


上一条:关于2021年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3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