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年9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2020年09月08日 08:12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

   按照学校要求,2020年9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如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习近平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习近平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3月18日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讲话的主要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精神、8月26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的有关精神、习近平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的致辞。

   请组织党员在自学的基础上,围绕学习内容,通过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方式召开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等,组织党员开展交流讨论,并做好学习记录。

   相关学习资料可在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获取,也可在党委组织部网站“学习园地”下载。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9月7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重庆工商大学机关党委工作会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开学初机关职工思想动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