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期间党员学习教育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0年01月14日 14:48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

2020年寒假即将来临。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在寒假期间组织党员认真开展学习教育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基层党组织要制定寒假党员学习教育等工作计划,明确任务,提出要求,继续抓好学习教育,继续落实主题教育整改任务,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学习教育思想不放松、工作不断线。

2.各基层党组织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3.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师生党员特点,采取分散自学、集中学习、观看视频、在线交流等形式,组织党员认真开展学习讨论,不断增强学习教育实效性。

4.各分党委(党总支)要对所属党支部寒假学习教育进行指导和检查,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得借党建活动到风景名胜区参观旅游等。

5.各分党委(党总支)要全面汇总寒假党员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挖掘特色做法,提炼典型经验,找出问题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形成工作材料,于开学后一周内报党委组织部。

联系人:崔智勇;联系电话:62769336;电子邮箱:zzhb@ctbu.edu.cn。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1月14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3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