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11月份党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2019年11月06日 08:17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重点抓好学习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检视整改,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现结合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安排11月份党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如下:

1.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11月8日前完成。

2.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相关篇目;在党员自学基础上,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通过召开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等,组织党员开展2次交流讨论。

3.组织党员继续查找检视问题。

4.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相关学习资料请在党委组织部网站学习园地下载。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9年11月4日


上一条:关于11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10月份党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