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9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2019年09月09日 16:14  点击:[]


机关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安排,9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为开展学习强国“用心学 ”大比拼活动。活动包括知识竞答和主题演讲两个环节。知识竞答采用现场比赛方式,竞答内容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我要答题”相关内容和重要理论读物《新中国发展面对面》里相关内容,书籍领取通知党委宣传部另行下发。

    各支部可结合本实际情况,安排主题演讲。主题演讲应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学习方法,谈学习心得,晒学习实绩,展学习风采。限时8分钟,可使用PPT。

    请严格考勤制度,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并填写《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情况记录表》,以备检查。

    特此通知。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机关委员会

2019年9月9日


上一条:关于10月份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开学初机关职工思想动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