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机关党委简介

2020年11月16日 10:56 mm 点击:[]

2016年11月,学校党委撤销机关党群党总支、机关行政党总支、机关教科党总支、研究生院党总支、后勤集团党总支,成立机关党委。2017年12月,机关党委设立第一届党委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2020年10月,机关党委完成机构和处级干部调整后的“两委”委员增补。2017年3月,机关党委成立17个党支部,2020年10月,根据机构调整后的职能部门实际,调整为25个党支部。

机关党委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的基层党组织,是联系机关各部门的纽带,是学校党委负责机关各部门党建工作的职能部门。通过抓好机关各部门的党务工作、协助机关各部门开展有关工作,进一步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凝聚机关力量,为推进机关工作提供组织保证。

办公地点:厚德楼4006

办公电话:023-62768002

电子邮箱:jgdw@ctbu.edu.cn

    址:jgdw.ctbu.edu.cn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机关委员会名单202010月)

党委书记:龚顺清

党委副书记:蒋年韬

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米密   杨娟   宋海雨   林文军  钱忠坤   龚顺清   蒋年韬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名单202010月)

纪委书记:钱忠坤

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毛彬   王燕   陆嘉 钱忠坤    喻永红


 

 


下一条:机关党委工作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