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基层党组织外出开展活动要求

2020年11月16日 11:40  点击:[]

一、基层党组织外出开展活动,应做到主题明确,形式多样,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二、基层党组织外出开展活动,应充分准备,周密安排,应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活动方案包括活动主题、活动时间、活动地点、参与人数、经费预算、具体日程安排等内容,并在活动开展前报党委组织部备案。

三、基层党组织外出开展活动坚持就近原则,应于活动当日返回;当日不能返回的,需经分管或联系的校领导同意。

四、基层党组织外出开展活动,带队的负责人为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应提前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党员的安全意识。活动期间,随时保持通讯畅通,切实加强安全管理,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五、基层党组织外出开展活动,要维护学校的形象和声誉,遵守纪律,听从指挥,展示重庆工商大学党员的风采。

六、基层党组织不得在风景名胜区开展党组织活动,严禁借开展党组织活动之名进行公费旅游。

七、基层党组织外出开展活动,要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厉行节约的要求,严禁公款大吃大喝和超标准超范围消费。

八、基层党组织外出开展活动后,应及时形成活动总结、新闻报道等材料,报党委组织部备案。

 

 


上一条: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机关党委党支部报账程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