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凝聚奋进力量 激励担当作为”——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10:39  点击:[]

3月25日上午10:00,机关七支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政治理论学习会。活动采取“线下集中学+线上自主学+线上推送学+自己跟进学”的方式进行,活动主题为“凝聚奋进力量 激励担当作为”。支部党员、部门干部、安保大队正、副队长参加了活动,支部书记、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钱忠坤同志主持活动。

钱忠坤同志传达了党委组织部《关于2024年3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和主题党日安排的通知》《2024 年3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指导性计划》《关于3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集中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极简版》《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资料

钱忠坤同志强调,随着气候逐渐回暖,春季气候多变,进入到事故易发高发时段,存在着较多不利于安全稳定的因素,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副校长陈运超为机关党委 第十四党支部讲党课 下一条: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