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丙安红一军团陈列馆和四渡赤水纪念馆

2018年05月30日 08:47  点击:[]


为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发扬红色传统,感悟先烈精神,提升思想素质,加强部门、同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促进合作,5月18日至19日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赴贵州赤水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丙安红一军团陈列馆和四渡赤水纪念馆。

在丙安红一军团陈列馆大家参观了红一军团挥师黔西北、鏖战赤水、四渡赤水等重要战斗图片,红一军团将士榜,革命回忆录,敌我军事档案和重要革命遗址,全面了解了红军长征在赤水艰苦卓绝的征战过程和红一军团在丙安留下的历史永恒记忆。四渡赤水纪念馆,大家参观了纪念馆陈列的图片实物,观看了“一渡赤水”到“四渡赤水”场景展示,深刻感受到革命前辈为民族独立、人民幸福不怕牺牲、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

返回途中大家畅所欲言,进行了自由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续发扬革命精神,爱岗敬业,不忘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坚定的信念,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