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18年05月30日 08:38  点击:[]


    5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在厚德楼楼3020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雷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畅所欲言,结合工作实际发表想法。

    会议还开展了支部2017—2018学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工作。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丙安红一军团陈列馆和四渡赤水纪念馆 下一条: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邓小平纪念馆和华蓥山游击队纪念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