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邓小平纪念馆和华蓥山游击队纪念馆

2018年05月28日 16:14  点击:[]


    5月25日26日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前往四川省广安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邓小平纪念馆和华蓥山游击队纪念馆

    25日下午,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邓小平纪念馆、缅怀堂、邓小平故居。通过观看实物、手稿、图片和视频等资料,回顾了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邓小平同志为中国革命、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作出的丰功伟绩,全面了解了邓小平同志波澜壮阔而又极富传奇色彩的一生。

    26日上午,全体党员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华蓥山游击队纪念馆。纪念馆分为广安代寺、观阁和伏龙武装起义等5次主要战况及战斗遗迹略图、华蓥山武装斗争史、为《新华日报》提供印刷用纸中兴造纸遗址、英雄人物介绍等9个部分馆内陈列的枪械和生活用品、文学艺术作品、题词留言和革命诗抄等,真实记录了当年华蓥山游击队与国民党反动军警和地方武装顽强抗争的壮烈诗篇。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受到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继续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评选推荐学校2017-2018学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