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评选推荐学校2017-2018学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8年05月24日 08:49  点击:[]


5月23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厚德楼3018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评选推荐学校2017-2018学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机关党委书记米密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2018年“七一”评优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就机关各支部优秀个人推荐情况、先进组织申报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会议就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推荐办法进行了讨论。最后,在具体介绍优秀个人基本情况和支部会议汇报的基础上,与会人员分别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学校“七一”优秀个人和先进组织推荐名单。

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米密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邓小平纪念馆和华蓥山游击队纪念馆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赴四川仪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