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赴四川仪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5月24日 08:38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部党员职工的理想信念,5月18日19日,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四川省仪陇参观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朱德纪念馆和张思德纪念馆开展 “践行两德精神,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张思德纪念馆,了解了张思德从穿百家衣、吃百家饭的穷苦孩子成长为一名光荣的革命战士的光辉历程,以及张思德同志忠于党忠于革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短暂而又伟大的一生。随后参观了朱德纪念馆、朱德故居,追忆了朱德元帅生前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职工对张思德同志和朱德元帅的成长历程和光辉业绩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深深为朱德元帅和张思德同志崇高的爱国精神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强的党性崇高的品格敢于担当的精神严于律己、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所感动。

    在返回途中的车上,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支部书记钱忠坤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认为通过现场观摩和热烈讨论,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他要求,全体党员职工加强日常的学习教育要不忘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全心全意为党工作,为师生服务;要不忘作为一名工商人的初心,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多做贡献;要不忘作为一名保卫人的初心,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努力工作作出贡献。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立足本职岗位,更加努力的工作,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评选推荐学校2017-2018学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