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

2018年05月18日 12:31  点击:[]


5月18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在厚德楼3018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组织支部党员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米密主持,学校党委书记李春茹作为普通党员全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米密为全体党员职工作了《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专题党课。密详细阐述了制定监察法的重要意义,并从监察工作的指导思想、领导体制、监察对象范围、监察工作原则、监察委员会的产生与任期、监察委员会的职责、监察手段和措施、监察程序及监察处置方式、对监察机关和监察人员的监督等方面,对监察法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监察法的制定和监察体制的改革,是构建和完善中国特色反腐机制和权力监督体系的创制之举也是扩大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作为高等教育的职工,继续深入学习监察法,并严格按照监察法相关规定规范自己,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赴江津参观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和陈独秀故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