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赴江津参观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和陈独秀故居

2018年05月17日 08:22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了解革命先烈在中国革命、建设事业中的丰功伟绩,不断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5月10日赴江津参观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和陈独秀故居。

上午,在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党员们依次参观了瞻仰大厅、陈列厅、聂荣臻元帅模拟办公室和卧室等。在解说员的带领与讲解下,大家参观着陈列馆中记录聂荣臻元帅生平事迹的有关文献资料和历史遗物,一次又一次地被聂荣臻元帅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时刻以天下为己任、对抗日斗争、人民解放、新中国成立和国防科研做出的丰功伟绩所深深震撼。

下午,党员们前往江津西南鹤山坪上的石墙院参观陈独秀故居,了解陈独秀先生生平事迹,领略学习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内涵,感受着陈独秀先生的个人品格和性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不怕牺牲的奋斗历史有了更深入了解,也充分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开展了主题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此行参观活动中受益匪浅,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续发扬革命精神,爱岗敬业,不忘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坚定的信念,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