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十二工会与机械学院工会开展结对子活动

2017年12月26日 11:25  点击:[]


    1215日下午机关第十二工会机械学院工会在校前广场开展了走近新实训、共建共享活动。

    首先,由机械工会主席主持了3D全家福颁授仪式,机械学院利用彩拓工艺,机关第十二工会所属三个部门制作了全家福,机械学院杜力院长、刘洋书记颁发。接下来图书馆张信息办门华带领和讲解下,全体人员先后观看了古籍书库、研讨室、密集书库书吧、博士论坛、学术报告厅信息办机房,让大家更清楚了解到图书馆功能布局资源情况和服务特色,大大提升了图书馆信息办的地位和作用。最后大家来到视听阅览室观看学校宣传片,让大家全面了解学校历史、办学理念、教学特色

此次活动不仅大家了解到学校更多的图情资源,还增进了部门之间的友谊增强了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

活动在欢快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机关第十一支部开展2017年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成功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