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

2017年12月15日 15:23  点击:[]


12月1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隆重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李春茹,党委副书记孟东方,副校长李国军、宋豫,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71名正式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夕春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林文军宣读了《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的批复》。

学校党委书记李春茹发表讲话,她对机关党委成立一年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机关党委在进一步优化支部设置健全支部领导班子、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建活动开展、推动学校改革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机关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她认为,机关党委具有部门众多、党员集中、领导干部集中、师生关注度高四个特点机关的形象代表了学校的形象,机关党建工作必须“走前头,做表率”。同时,对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和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以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第二,以高的标准和严的要求,进一步理清机关党建工作思路;第三,以踏实精神和务实作风,大力推进机关党建各项工作。

接着,选举大会正式开始。与会正式代表表决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参会的71名正式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随后,大会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观看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视频。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上一条:机关第十二工会与机械学院工会开展结对子活动 下一条:孙芳城校长为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