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拓视野 强素养 谋新篇——机关第十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1月30日 16:55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支部成员的政治素养和专业素养,11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同时参观了南之山书店建筑及景观设计。活动由支部书记邱枫主持。

活动的第一阶段在南之山书店会议室进行首先会议集中传达并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参会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办学方向、办学理念、发展目标、人才培养定位、发展战略等涉及学校发展的重要内容。其次,会议集中传达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邱枫同志认真传达了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对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针、新发展理念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两个阶段两个十五年”等核心内容进行了深入、认真的解读。在本次过程中,组织支部成员对第三次党代会和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内容进行了知识竞赛和抢答创新了学习形式,学习效果得到了较大的提升。

活动的第二阶段,支部全体成员参观了南之山书店.小森林建筑和景观设计,该书店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庭院2000平方米,内设小剧场、仪式厅、艺术回廊、主题书屋等,是一个复合型文化空间。该建筑设计灵感上借鉴了日本的茑屋书店,室内设计和内容独特、精致,体现高度简约的现代大面积玻璃的采用在延展视野的同时也提供了相对独立的阅读空间。建筑的设计风格和细节对大家工作有很多启发。

本次活动拓展了支部党员的视野同时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强化提升了综合素养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时代,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机关第十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 下一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