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缅怀伟人丰功伟绩 弘扬革命传统精神

2017年11月28日 09:27  点击:[]

——机关第十二支部参观邓小平故


    11月25日,机关第十二支部赴广安参观邓小平故。此次活动是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活动,旨在增强支部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当天,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邓小平纪念馆、缅怀堂、邓小平故居。通过观看实物、手稿、图片和视频资料,让党员回顾了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邓小平同志为中国革命、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作出的丰功伟绩,全面了解了邓小平同志波澜壮阔而又极富传奇色彩的一生。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由衷地感叹邓小平同志对我国社会主义建设所作的贡献,深刻体会邓小平理论丰富深刻的思想内涵,深切领悟到邓小平同志对广大人民群众深厚的情感。

    参观活动让支部党员缅怀小平同志,寄托永远的思念,受到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伟人崇高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兴述为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全体职工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