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兴述为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全体职工讲专题党课

2017年11月24日 15:38  点击:[]


11月24日上午,机关第十一支部在后勤综合楼317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兴述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彭明勇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后勤处科级以上干部及部分职工聆听了专题党课。

陈兴述同志从党的十九大基本概况、会议主题、会议主要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解读,介绍了我市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并结合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以及后勤工作实际,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做好后勤工作的明确要求。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作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我校教育事业建设发展为后勤工作更上一层楼,多做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条:缅怀伟人丰功伟绩 弘扬革命传统精神 下一条:机关三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大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