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十四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教育活动

2017年09月26日 11:35  点击:[]

重温红色记忆 重温入党誓词

——机关第十四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教育活动

 

为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党员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党员对群众路线的认识和理解,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全体党员于921日至22日,赴遵义会址、娄山关战斗遗址开展了“重温红色记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

21日上午,支部全体党员乘车前往遵义会址。在车辆行进过程中,开展了知识抢答、讲革命故事等活动,气氛非常热烈。下午到达遵义,先后参观了遵义会址、遵义会议纪念馆,认真观看了图片展览,听取了讲解,对遵义会议重要意义及其作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参观结束后,大家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红军革命历程艰苦卓绝,遵义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通过参观学习,让大家心灵再次受到震撼。

22上午,全体党员前往娄山关,先后参观了红军战斗遗址娄山关战斗陈列馆在参观过程中,当年惨烈的战斗场面仿佛又浮现在眼前,让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艰难历程有了深入了解。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怀念的心情,全体党员在娄山关战斗遗址前,由支部书记张成功同志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重新认识了我们党艰难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更加深刻的认识到群众路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应该秉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机关党委各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电视直播 下一条:机关第十二支部组织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