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十二支部组织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9月13日 10:54  点击:[]


9月11日,机关委第十二支部在厚德楼3020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雷菁主持,支部21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菁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本学期主题党日计划。接着依照计划组织开展了本学期9月主题党日活动。一是学习传达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特别就其特点和意义进行重点分析;二是认真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号召大家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的爱国情怀、敬业精神和高尚情操;三是认真学习了近平总书记“四有”教师标准,重点组织学习了人民网社论《习近平“四有”教师指向“四个导向”》。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支部还召开了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上一条:机关第十四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参观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机关第二党支部赴潼南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