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开展“参观烈士陵园 缅怀英烈 弘扬爱国情怀”主题活动

2017年06月20日 17:45  点击:[]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定党员理想信念,铭记历史,弘扬爱国情怀,6月16日,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歌乐山烈士陵园开展了“参观烈士陵园 缅怀英烈 弘扬爱国情怀”主题活动。

  烈士陵园中,苍松翠柏掩映,一派肃穆威严。支部全体党员祭扫烈士墓,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默哀一分钟悼念英灵。面对鲜红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瞻仰了馆内的烈士遗物、生平图片和文献资料,聆听了讲解员生动的讲述,缅怀了先烈们为祖国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顽强斗争精神。活动过程庄严肃穆,井然有序。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缅怀先烈,自己深受教育,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为党旗增光添彩。






上一条:机关第十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听取专题党课 下一条:机关十二工会开展蓝莓品尝采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