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十二工会开展蓝莓品尝采摘活动

2017年06月14日 10:04  点击:[]


  2017年6月9日下午,由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和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等三个部门组成的机关十二工会的教职工40余人围绕“亲近大自然,品味养生果”主题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蓝莓品尝采摘活动。

  当天下午,微风习习,工会教职工集体驱车来到位于重庆市巴南区石龙蓝顶星期九农场。大家首先听取了农场负责人介绍,对蓝莓的种植及保健价值有了深入的了解。随后,蓝莓品尝采摘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头戴农家草帽,三五成群,一边即采即食,一边把个大饱满的果实小心翼翼地放入篮中,一边又见缝插针地拍照留影,农场上空回荡着阵阵欢笑,两小时的采摘时间转瞬即逝,大家早已被蓝莓的清新鲜甜征服,意犹未尽,流连忘返。

  本次活动,使机关十二工会教职工有机会在初夏蓝莓成熟的季节走近蓝莓,了解蓝莓,亲身体验采摘和品尝过程的无穷乐趣,既缓解工作压力,形式也养生健康,深受大家好评。





上一条: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开展“参观烈士陵园 缅怀英烈 弘扬爱国情怀”主题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十五支部全体党员参观陶行知先生纪念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