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八支部组织党员听取专题党课

2017年05月23日 17:09  点击:[]


  5月18日下午,机关八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副校长郑旭煦教授作了题为《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要求——基于教学管理角度的思考》专题党课。郑教授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就中央和重庆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并从学校教学管理的角度,对参会的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她指出,作为教学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大家一定要加强对上级文件精神的学习,深入领会其精神实质;要结合教学管理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如何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如何加强对课堂教学和各类思想阵地的建设和管理,从而进一步发挥哲学社会科学育人功能。与会党员围绕本次党课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郑教授的党课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引人深思,并纷纷表示将把相关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工作中,有力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2016—2017学年“七一”评优工作会 下一条:机关第十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