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2017年第一次工作会召开

2017年05月08日 08:36  点击:[]


2017年5月4日下午,机关2017年第一次工作会在厚德楼302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孟东方教授出席,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夕春,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东,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机关工会、机关教代会负责人,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各部门工会主席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主持。

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夕春同志传达学校党委常委会关于任命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机关工会、机关教代会负责人的会议精神;机关党委书记、机关教代会主任米密同志介绍了机关党组织的特点和工作思路,并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机关工会主席、机关教代会副主任唐玺同志就机关工会工作进行安排;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东同志介绍了本人多年开展机关教代会、工会工作的经验。

校党委副书记孟东方教授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机关工作同志一方面要树立标杆,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另一方面要明确工作职责,各司其职,共同做好机关的各项工作。最后,他向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用心”,要有感恩的心、阳光的心、奉献爱心;二要“用情”,工作有激情、对人要热情、营造好友情;三要“用智”,做事守章法、工作想办法、成效有说法希望机关所有人员团结务实,勤奋努力,共同开创机关工作新篇章。



上一条:机关第十二支部集体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下一条:机关第十一支部组织党员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关闭